跳到主要內容

No.54|癮咖啡館。永安市場站【 HUG CAFÉ喝個咖啡吧】真心相擁文藝好店



文藝魂也是會延續的嗎?開設於中和的「HUG CAFÉ喝個咖啡吧」,店址前身是一家獨立書店,咖啡店承續了文藝路線,提供當地休閒賞藝事的空間。


201010月底,花了一年找店點的王欣怡,終於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。

10年相關工作經驗的她,終於在此刻完成第一項人生計畫。她以「HUG」擁抱為名,想透過這裡,找回人和人之間更親密的連結。開業4年,有不少自由工作者把HUG當成固定工作室,喜愛的就是這裡清爽明朗的環境,還有王欣怡親做的美味西式餐點。

持續舉辦各種文藝活動也是HUG一大特色!像是獨立樂團的不插電表演,只要把桌椅挪開,憑低消入場,就能欣賞一場素樸動人的live band。此外,現在每週三下午、晚間都有「看個電影吧」活動,週四晚間也有塔羅老師駐點。

店內還有許多藝訊傳佈設置:常設的素人攝影師展覽、獨立樂團CD販售及小規模的二手書籍物品跳蚤市場,讓接觸藝文樂事變成那麼唾手可得,這種「多角化經營」的方式,也顯見HUG店主人全心以對這間人生夢想的第一家店。


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2

02-2929-166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o.50|專訪郭強生|郭強生談母親過世到父親失智心路歷程:我照顧的是人生還在進行的人。

很多時候,你不再是他們的兒子女兒,他們也不再是父母--嘗試調整並重塑你們的關係,照護與被照護者才能在全新的相處模式放鬆、自在。本文我們專訪郭強生,他以學者、作家、兒子及照護者諸種身分,真誠揭露一個有病老長輩的家庭如何如常運作,以及面對自身老後的課題。 「人生進行到這兒,就是退無可退了。」因為是至親,因為沒有人可以替代他照護者的身分,所以郭強生說自己責無旁貸,退無可退。

No.33|專訪林大為|光的旅程——林大為・燈光設計師

研究所的畢業 製作,選擇曼哈頓舊鐵橋打上象徵鐵軌的兩道光,這是一個起點,讓他踏上光的旅程。這麼些年,他用光為散落在地球不同角落的城市妝點建築。但有個問題總是在腦子裡迴盪:「是我點亮了它們?或者其實被照亮的是自己?」

No.65|【石門.天海拔河】|跟著游嘉萍聽阿嬤的採茶歌

在石門老梅社區出生長大的游嘉萍,對這兒有份特殊情感。她 1996 年回來石門國小服務,現為該校輔導主任。「從小領核電廠獎學金,長大當老師就想:能為家鄉做什麼事?」游嘉萍個性爽朗熱情,跟她走一趟石門,到處都是相熟的親朋好友。家鄉人膩稱她為「阿妹仔」,她也樂於當長輩口中永遠的小妹妹。